辞镜【生病请假一天】

🚫抄袭,🚫模仿,套用模板及脑洞,🚫转载,一但发现挂人

【观影】看见缘分的少女观影少歌雷无桀 2

时间线:周缘缠着要和卫起交朋友时


观影人:卫起(雷无桀饰演者敖瑞鹏),周缘,月下仙,甯岚,林烟,李眠,卫晴等。


三天前就跟大家说要祸害雷无桀的新剧了,现在来了“ψ(`∇´)ψ


看见缘分的少女剧情:无法动情的异能少女周缘,遇上姻缘坎坷的侯府少爷卫起(敖瑞鹏饰),他们一个恐嫁,一个盼娶,身份经历如此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也在一次次交锋中逐渐产生了爱慕之情


cp:萧雷,雷叶(纯属祸害雷无桀)


私设雷无桀是卫起前世。


#此篇雷无桀吹!!!


……………………………………………………


那一袭红衣,笑撵如花的少年郎惊艳了珍珠姑娘整个时光 


看着画面中笑撵如花鲜活热烈的弟弟生生把那珍珠姑娘的心魂都要钩住了,自己却丝毫没有察觉,卫晴摇摇头,拍拍他弟弟脑袋感慨“唉……可怜的珍珠姑娘,就这样被我傻憨憨的弟弟钩住了,这怕是一辈子都忘不掉了啊”


“哎呀,姐!你胡说什么呢!那不过就是偶然认识的姑娘罢了,怎么能说是被我钩住了”卫起不服,他完全没看出来那姑娘如何喜欢前世的他啊,不就是聊聊天告别吗?怎么就被他姐说成爱慕了。


“唉……你……”这个不开窍的!怪不得找不到对象!卫晴惆怅不已。


旁边的周缘听着直接噗嗤一声笑出来。


“你笑什么!”卫起撇了一眼周缘。


“他在笑你不开窍啊!那雷无桀出现在那珍珠姑娘生活中那么突然,还是个鲜活热烈充满少年气的江湖潇洒少年郎,对那珍珠姑娘来说,那可是一生难忘的惊艳啊!唉……可惜的姑娘,以后怕是再难遇到心慕的人了”李眠摇摇头,手中不断摇着折扇,似为那珍珠姑娘叹息。


“就你话多!你怎么又过来了”卫起皱着眉头看着几乎天天和他对着干的李眠。


“哎!只要你一天还是院首,我就一天缠着你!除非……你把院首让给我!”


“做梦”卫起翻了个白眼给李眠。


“哼,这不就是小白脸吗?勾搭一个又一个,他卫起前世和现在也没什么不同,花枝招展的”看不惯卫起的书院学生嘴里嘀咕着,心里还是不服,可奈于权势,还是不敢说出声。


周缘看着下意识的又再次把视线放在了水镜中的雷无桀身上,这般热烈的少年郎,是个姑娘都会被惊艳到的吧……


这样想着,心口不自觉的痛了一下。


周缘下意识捂住胸口,不敢再想,太可怕了,她不能动情都差点被迷惑了!不行,不能再想了!


周缘转移注意力,看向卫起“对了,卫起啊!你天天说着要求姻缘,那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啊?这满城的姑娘喜欢你的怕是都排到城门口了,你都没能相中一个”说着还抬起一只手摸索着下巴思索着,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惊讶的指着卫起“你不会喜欢男的吧!”


卫起额头暴起青筋,觉得拳头都硬了“滚!”


一声声萧瑟…… 

他接住了自己的神明 

萧瑟雷无桀 


(拜托,谁能拒绝一个句句有回应的修勾呢[流泪])


(萧瑟:雷无桀是个小夯货[裂开][裂开])


(刚开始的时候雷无桀的衣服主要是以红色系为主,后面他们两个一直相伴,雷无桀也染上了他的颜色,衣服颜色也由红色变成了蓝色[泣不成声][泣不成声][泣不成声])



后续在彩蛋(小红心点起来🌹)


之前有写过假如没有雷无桀【观影】 感兴趣的可以点进去。

评论(59)

热度(4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