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镜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抄袭,搬运,套用模版私设,发现直接挂人】

《假如雪月城萧瑟雷无桀灵魂互换后,明德帝来了》

雷无桀上交了萧瑟画像给明德帝,雪月城萧瑟和雷无桀灵魂互换,明德帝来了,自己作孽自己还,且看雷无桀如何假扮萧瑟,心惊胆颤还有一脸懵的看着明德帝对着他一脸仁慈宠爱……


#一发完,谢绝转载

#掉马爽文

#就是为了祸害萧瑟,雷无桀

#背景来源于之前一篇文章:明德帝广发永安王画像希望得到其消息,然后我们小夯货投了萧瑟画像没想到歪打正着,明德帝亲自来雪月城寻找儿子。


假如雷无桀上交了萧瑟画像 (这篇文章是本章节明德帝来雪月城的原因也是本篇背景,感兴趣的可以看看,点开链接可直接跳转)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声极其惨烈的惊吼声从东厢房传来,想彻了整间屋子。


随后只见那人衣衫不整的慌乱的从屋子里跑出来,边跑还边尖叫。


这画面生生让院子里的小斯看的一愣一愣的。这雪月城三城主的弟子向来注意形象,竟然私下里有这样的一面!


只见对面房门也打开,走出来一名明显黑着脸的人。


在见到那尖叫的人后脸色肉眼可见的又黑了一层。


萧瑟黑着脸上前,走到那人身边,直接捂住了他的嘴巴,硬生生的拉扯着那人,拖到了房间内,啪的一下,用力关上了门。



屋内,雷无桀泪眼婆娑满脸惊恐的看着面前的人。


红毛,凤凰火衣衫,俊秀的面容,黑着的…嗯……的脸,可这明显就是他的脸啊!!!


“萧瑟!萧瑟!你是萧瑟对吧!”雷无桀扒拉着萧瑟的衣摆,嗯…现在应该说是雷无桀本身自己的衣衫。


萧瑟一翻白眼,一巴掌拍到了雷无桀的头上。


“哎呦~”雷无桀捂住脑袋,揉了揉被萧瑟拍痛的地方。嘴里不断咕囔着:看来是萧瑟没错了。


披着雷无桀皮囊的萧瑟在揍长着萧瑟模样的雷无桀,这幅画面显然是十分炸裂的,只是两人现在显然都没心情去管这些。


“萧瑟,我怎么会变成你啊!!!”雷无桀惊恐的询问萧瑟。


“我也不清楚,说不定只是暂时的,不过在这之前……”萧瑟一直打量着用着他面容的雷无桀那蠢萌的样子,捂脸叹息,太丢人了!


“怎么了?”雷无桀看着萧瑟一直打量着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嗯,萧瑟的脸挺软的。



“雷无桀,在我们换回来之前,就先假扮成对方吧”


“假扮?”雷无桀瞬间感兴趣了,眼睛都泛着精光。


只是这是萧瑟的脸……


萧瑟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对!假扮!还有,别用我的脸做那么蠢的表情!”


“哦~”雷无桀撇撇嘴。


更蠢了!


萧瑟的拳头握了又握,最后还是松开了。


算了,自己的身体,打坏了不太划算。



“算了,我先出去,你把衣服穿好,别这么衣衫不整的出去!”萧瑟指着雷无桀用着不可质疑的语气说道。


“好”


萧瑟推开门走了出去,在外边等着雷无桀。


越等越觉得有些不对劲,那是他的身体啊!他出来干什么!


雷无桀在房间里也是思绪乱转,甚至联想到前几天他上交了萧瑟画像换了十两银子的事,不会这就招到了报应吧!


雷无桀欲哭无泪,雷无桀表示以后再也不出卖兄弟了,让他们换回来吧!


在萧瑟等的快不耐烦了,雷无桀终于磨磨蹭蹭的穿好了衣服推拉门走了出来。


“端好姿态,不要露馅了”萧瑟再三强调。


“好~”雷无桀想着平时萧瑟的样子,装模作样的端了起来。


“快走!快走啊!陛下驾到!我们快去凑凑热闹!”来自街道上一无名人士的呐喊。


谁来了!!!


陛…陛下???


萧瑟停住了步伐,有些不敢置信。


“听说是因为陛下收到消息说雪月城有永安王的踪迹!”


“听说是真的”


街道上那群人慌忙的走过,留下两个心思各异的人站在街头,寒风吹过,吹的人直发颤,却催不散那一人的不可置信与另一人的满脸心虚……


“雷无桀!说吧,是不是和你有关!”萧瑟看着刚才还能装成他平常模样的雷无桀,现在突然蔫了,还满脸心虚的左瞧瞧右看看,就是不敢看他,明显就是有问题!!!


“啊……啊这……”雷无桀慌乱的抬头看了眼萧瑟的眼睛,又慌乱的低下头。


救命,他从没想到有一天会被自己的眼神吓到。



“就……#*#*#*#*#”


“雷无桀!说清楚!”萧瑟额头青筋直跳,看着面前企图蒙混过关的人。


“就……陛下要找永安王,只要提供了线索都可以领十两银子,我看你挺像的,就没多想上交了……”


萧瑟瞬间黑了脸,手指着自己不可置信道“我?十两银子?你就给我卖的???”


“……嗯……”雷无桀声音微不可闻的应和。


“你!你这个小夯货!”一巴掌拍在了雷无桀脑袋上。萧瑟忍不住,管他是谁的脑袋,反正现在疼的不是他。


“萧瑟~现在怎么办啊?”


“怎么办?回家!难不成你还想去凑热闹?”萧瑟怼了雷无桀一句,直接走了。


“陛下驾到,尔等还不跪拜相迎!”一道洪亮的声音响起。


萧瑟瞬间心里一紧,想着如何应付,突然有反应了过来,他如今是雷无桀啊!


对啊!他是雷无桀啊!他担心什么!


那小夯货做的孽自己还!反正有他在,总不至于让他出事。


想到这,萧瑟瞬间乐了,出于身为同门师兄弟的情谊,萧瑟善意的提醒着还有些懵的雷无桀“你待会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冷静,实在不会回答就别说话,扮好我平时的样子就行,他要是让你回家你就说不回,其他随你发挥。”


雷无桀满脸惊恐的看着萧瑟:拜托!那是陛下啊!还能用你平时那副懒洋洋的姿态去应付吗!!!还冷静!不是啥意思?陛下待会会和他说话???


周围人跪拜在地,恭迎着明德帝,雷无桀下意识想跪倒,却被萧瑟一拉“你别跪”


随即自己一甩袖袍跪地,占着雷无桀的身体总不能让他犯了大不敬之罪,再者,跪一下自己父皇也没什么。


雷无桀欲哭无泪:不是大哥!你别坑我啊!我知道我卖你是不对,但也不用这么坑我啊!


雷无桀现在越发紧张,因为他看着那陛下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眼睛还直直的注视着自己。


完了完了,他要处罚我了!他过来了!


明德帝走到了雷无桀身边,关怀的看着他“楚河,多年不见了,你还好吗”





后续在彩蛋


萧瑟身份曝光。雷无桀一脸惊恐懵逼的看着明德帝对他宠爱关怀的模样,又是披衣服,又是满目怜爱,心里是慌乱不堪。

雷无桀:啊啊啊啊啊啊!萧瑟!!!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萧瑟:(捂脸)没用,还是得我出马。

评论(44)

热度(2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