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镜

🚫抄袭,🚫模仿,套用模板及脑洞,🚫转载,一但发现挂人

浮图缘众人观影苍兰诀和香蜜⑦

有私设,文章开头以长珩仙君视觉推进,假设皇城是一千多年前的鹿城。先以苍兰诀为主后写香蜜,香蜜主要写鎏英。 有一点长珩,东方青苍吹,不喜欢勿进。


     一开始会说长珩比肖铎好看几分,是因为肖铎衣服扮相让他的颜值下降了几分,待播放到东方青苍时便会说不相上下。


       重要人物在皇宫一处观影,其他百姓不必要人物在宫外观影。


      时间线:东方青苍死后1000年。


       [  ]为观影内容


           水镜出现时间线:荣安皇后自请离开皇宫路上。


          水镜开始时间:福王登基


         视频放在评论区了


……………………………………………………

霸道小兰花,在逃小公主东方青苍 

[你怎么来了?


愣着干什么?


救命!


我现在要与月尊亲热,你要在这看吗?


不能走


救命啊,救命


属下告退


来人,本座今天没胃口!都撤了!


我帮你洗!


那边是左          ]


(在逃小公主东方青苍×霸道总裁小兰花)


(觞阙有多无奈啊!我要去找我的结黎亲热)


(哈哈哈哈东方兰花)


看到这幕,小兰花和长珩心中了然,应该是身体互关时候的发生的事。


可是其他人并不知晓,一个劲的调笑着。


“哈哈哈哈~干爹,原来你私下里和干娘是这个相处模式哦!干娘好猛啊!”

曹春昂拍了拍肖铎的肩膀调笑到。


“原来肖掌印私下和兰花仙子是这样的啊!上面说的真对,确实像在逃小公主啊。”步音楼看着放置的画面又改成了肖铎,不禁有些幸灾乐祸道。


肖铎现在心情极为复杂,肖铎感觉脸都丢进了。他也不知该如何狡辩,可上面的的确确又是他的脸,可他绝对不会像那样!!!


“兰花仙子这么猛的吗!”慕容婉婉看着水镜中的画面,瞪大眼睛看向小兰花。本来以为肖铎才是上面那个,没想到……


“啊…这……”小兰花看着慕容婉婉那敬佩的眼神不禁有些汗颜。


“你们误会了,其实那是是我和大木头意外互关了身体才……”小兰花下面的话没有说出口,但说出来的也已经能够解释清了。


“原来是这样,我就说嘛,干爹这么威武,怎么可能是下……”看着肖铎瞪着自己的眼神逐渐狠辣,曹春昂生生咽下了将要说出口的话。


那场大战中死的只有我的妻子 

[本座绝对不可能牺牲她


再过两天,我就是你的妻子了


苍盐海就是我的家


我哪儿也不去


你疯了我要去见他


不可能我不相信


是大木头来了


你要是骗我为什么会现在对我说这些,你明明可以一直骗我我。


你骗人!你敢不敢转过身对我说,你从未爱过我!


不行,我不能死,我只能被承影剑所杀,这样他才能活下来       ]


(他跪在尘土中,慌乱的不知该如何拥抱他濒临破碎的爱人)


(那场大战死的只有我的妻子[大哭])


(是啊,他那么坏,我还是喜欢他)



小兰花救赎了所有人,只有东方青苍失去了他的妻子 

[  小兰花!!!


 我只能被承影剑所杀,这样他才能活着,所有人才能活下来


不要哭…要笑……大木头,你那么讨厌,我还是喜欢你。          ]

(她一开始只把刀刺进身体一点点,看到大强没事,她就放心把刀刺进去了)


(她救活了所有人,可东方青苍却失去了他最心爱无可替代的妻子,他甚至不知道去责怪谁,这一刻我觉得他是能体会到容昊的心情的)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混蛋了,我还没有机会告诉你,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坏了)


后续在彩蛋~








评论(38)

热度(2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