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镜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脑洞大纲用请先得到我的同意,彩蛋不私发。】

《关于有人在萧瑟新开的客栈里找茬,随手砸碎了御赐之物这件事》

大概就是萧瑟在雪月城又开了座雪落山庄,客栈内摆满了御赐之物,没想到有人找茬,直接摔了御赐之物的故事……


#一发完

#掉马爽文+打脸文学

#私设白王眼睛看不见,但也能看见一点。

……………………………………………………


雷无桀站在雪落山庄里,目瞪口呆的看着来来往往不断运着箱子进来的人。


哦,别误会,此雪落山庄并非之前建在荒郊野外雪中的那个四面漏风的雪落山庄,而是萧瑟用司空长风替雷无桀还的银子新建立在雪月城中心一座金碧辉煌的客栈。


“萧瑟,你怎么那么多东西啊”雷无桀惊叹。


“这有什么,都是我派人去运回来,我萧瑟!要用就用最好的!”萧瑟一边说着,一边打开地上摆置的箱子,拎出一个花瓶,慢慢摆在了一处柜台。


“雷无桀快帮我把其他的也摆上。”


“好嘞”雷无桀应和,放下手中杀怖剑,蹲在地上挑选着着几大箱的珍宝,终于从中选出了一个碧绿色的玉盘,雷无桀将玉盘翻来覆去的打量着。


“这也太好看了吧,不愧是萧瑟的东西,诶?这个红色的是什么?”雷无桀摸索着那个红字,细细观察,才发现竟然是个“御”字。“什么意思?”雷无桀想不明白,便也没放在心上,找到地方摆好玉盘便继续去放置其他东西。




三天后,雪落山庄开门大吉,却迎来了一个找茬的客人。


“这就是你开的雪落山庄?”那人带着一群弟子气势嚣张的走进来。


孟庆带着人四处打量着雪落山庄,时不时跺跺脚,摸摸装饰,随后嘲笑的看着萧瑟“我听说天启城也有个雪落山庄,听说还是当今永安王殿下的住所,怎么?你是要对标人家?”


“笑死,他哪能和永安王对比”


“就是,他一个不会武功的人怎么比得上人家永安王,人家可是十七岁的逍遥天境的天才啊!”


“就是,也不知道他使了什么手段竟然让三城主收他为弟子,孟哥都没被收呢!他凭什么!”


萧瑟默默的听着它们嘲笑自己不去永安王,心里忍不住发笑。


“你胡说什么呢!萧瑟开客栈叫什么关你什么事!还有,萧瑟被枪仙收为弟子是枪仙主动的好吧”雷无桀上前去指着孟庆就是一顿大骂。


实在是有些无语了,此人仗着自己家和皇室有些经济往来就一天到晚作威作福,这段时间竟然还欺负到萧瑟身上了,真是不可忍。


“雷无桀,不用理他们,我一个不会武功的人都能被枪仙收为弟子,让他们这些会武功的情何以堪,自然是满心嫉妒气愤无从发泄。”萧瑟笑笑,说着不留情的话。



“说谁呢你!”孟庆一个用力拍上了桌子,像是想要震慑萧瑟,掌中用了些内力,桌子瞬间四分五裂。


萧瑟挑眉,举起两根手指“二两银子”


“什么?”孟庆似有些不解。


“我说,这个桌子二两银子”


“呵~”孟庆气笑了。


随即像是开启了什么报复的模式,越不让他砸越是砸。


只见那孟庆四处走动,一掌一个桌子,片刻,原本干净整洁的客栈里堆满了被砸坏的桌椅板凳。


孟庆越砸越欢,动作越发用力,仿佛把那个被他砸的东西当成了萧瑟本人一样。


萧瑟默默不语,靠在账台前,右手背后不断挑着身后台子上的算盘。


雷无桀本来想上前阻拦,没想到看到了这一幕,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雷无桀默默退后了一步,知道有人要倒霉了。


估计得被萧瑟宰死。雷无桀心中默默同情孟庆一秒。


无论那孟庆砸了多少东西,萧瑟永远一副慵懒不放在心上的样子,看的那孟庆越发恼火。


直到他走到了一处玉盘前,却发现萧瑟猛的变得有些怪异的眼神。


“怎么,你很在意这个?”孟庆把玩着那个玉盘。


“哦……到也不是,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别动那个,后果你承担不起”萧瑟好意的劝阻。


“看来是在意这个的?”孟庆看好戏的看向萧瑟。


手中猛的一松,玉盘落下。




后续在彩蛋


1.9+,孟庆摔了玉盘,竟然就是御赐之物!

孟庆:假的!一定是假的!谁家把御赐之物随意摆在客栈里!

谁料白王带着圣旨前来,直接揭穿了萧瑟身份!└|゜ε゜|┐


小红心是创作的动力,点个小红心支持一下吧🥰🥰🥰

评论(59)

热度(1068)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