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镜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脑洞大纲用请先得到我的同意,彩蛋不私发。】

《假如萧瑟遭劫杀昏迷后被人捡去卖到了青楼并拍卖……》一发完

关于雪月城萧瑟被暗河劫杀昏迷后,被人带到了天启城买到了青楼,萧瑟在青楼受尽折磨,被拍卖,正好此时雷无桀几人寻到了天启,找到了被拍卖的萧瑟,明德帝意外收到了花魁的画像,去了万花楼,正好看到了满身伤痕的儿子的故事……


#一发完

#评论区点梗改编

#美强惨预警+掉马文学

……………………………………………………


“刘妈妈,咱俩也算老顾客了,你看这次的这小子,长的多俊啊,你给拍卖出去一晚上那不最少一百两银子,我问你要八十两不过分吧。”李撇子说着蹲下身抬起地上那人的脸朝向李妈妈。


“这……确实长的不错”李妈妈惊艳的看着昏在地上的那人,这小脸可谓是不多见的绝色,这身段也是极好的,就是……


李妈妈看着他周身被血液染红的衣衫,还有那起伏微弱的胸膛“你不会找个半死不活的卖给我吧!别还没接客呢就死了,那妈妈我可不划算”说着,还不断摇摆着手中羽扇,斜眼瞥向那李撇子。


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幸运,送来的人一次比一次绝色……


“不会不会”李撇子连连摇头,连连保证“我找人看过了,就是受了重伤,不得死,好好养一断时间就好了,凭他这个姿容,不得让你赚的盆满钵满啊~”说着还边谄媚的看着刘妈妈。


“再说,天启这么多达官显贵,谁没有个怪癖,让他去接待个一两个,不光赚到了银子,还攀上了关系啊~”


“那我还得给他治伤嘞~”


“这样!”李撇子一拍手“我算你六十两!六十两行了吧,不能再少了!”


“好!”刘妈妈一合羽扇,拍案定决。


拟下合约,交换过银钱后,刘妈妈俯下身子,细细打量着躺在万花楼地上的萧瑟,双手还不断摸索着他的脸,越看越满意,越看越觉得心生欢喜,仿佛那大把的银票已经到手了。


“来人,给他请个大夫!可不能让他身上留疤!这以后可就是我们万花楼的招牌了~”


………………………………


“大师兄!怎么样,还没找到萧瑟吗?”司空千落上前一步,焦急的询问着刚刚走进来的唐莲。


唐莲叹了口气,摇摇头。


“这么多天了!萧瑟到底去哪了!”雷无桀用力一拍桌面,焦急不已。


“雷无桀,你先冷静一下,没找到不就是最好的消息吗”唐莲拍了拍雷无桀的肩膀,安慰道。


“我怎么冷静的下来啊!萧瑟都失踪五天了!现在是死是活都不知道!”雷无桀满眼猩红,眼泪溢满了眼眶,仿佛一眨眼便会落下。


五天前,萧瑟独自一人前往雪月城郊区办事,没想到竟然就找到了暗河的袭击,从此便失踪了踪影。只有失踪的地方鲜血淋淋,以及被一群狼正在啃食的尸体……


几人寻了几天都不见萧瑟踪迹,活不见人死不见尸,随着寻找时间逐渐的便久,仿佛萧瑟或者的希望也越发渺茫,雷无桀也因此越发慌乱暴躁起来……


“大师兄!大师兄!有消息了”一弟子敢来。


几人立刻上前询问。


“有人看到当天好像有人运走了一个满身鲜血的蓝衣公子!看方向好像是往天启去了!”


“鲜血……蓝衣……一定是萧瑟!一定是萧瑟!大师兄,我要去天启!”雷无桀听着那弟子的话,好像寻到了一丝希望,满眼希翼的坚定的对唐莲说。


“好,我陪你你快去”


司空千落:“我也去”


……………………………………


“妈妈,那个人醒了,只是还是那么撅,打死都不接客!”小厮走到刘妈妈身边。


“哼!没想到还是个撅的!妈妈我废了大价钱买了他,该给他治病,可不是把他当少爷伺候的,说着,刘妈妈便招呼着几个壮汉边咒骂便缠着萧瑟的房间走去。


“滚!我不会穿这种衣服!”


还没进门,便见那被她买来的美人将她精心挑选的衣服摔在了地上。


刘妈妈越发气愤“你是我买来的,好吃好喝的伺候你,还给你治伤,伤好了就给妈妈我去接客,别不知好歹~”


“咳咳咳……滚!”萧瑟用尽力气喊到


没想到没死在暗河手里,竟然沦落到了青楼!如今还要被羞辱着接客。


他萧楚河何尝受到过这种侮辱,当即胸口气愤,不堪受辱下一口瘀血吐出。


“呦~脾气还怪大!还吐血了嘞~装什么可怜!妈妈可是问过大夫了,你一点事都没有了,别给我装!明天晚上拍卖你的初夜,你到底接不接!”


“不接!”萧瑟捂住刺痛腹部,胸口剧烈的起伏。


“好啊!敬酒不吃吃罚酒!来人,给我打,打到他愿意接客为止”说完一甩衣袖,不在看身后惹她生气的人,一扭一扭的离开了。


只留下身后此起彼伏的鞭子划破长空的声音以及压抑着痛苦闷吭声……


萧瑟握紧身上衣衫,不断抑制住呼之欲出的痛苦,额头青筋暴起,脖子高高抬起,似想缓和身上的痛苦,还不待缓和下来,另一鞭又落了下来……


好痛……


身上衣衫被抽的一条一条的,血液染红了青衫,逐渐流下地面,萧瑟渐渐有些恍惚,脑海中不断回忆起父皇,无心,雷无桀……


………………………………


这边,雷无桀几人紧赶慢赶,终于赶到了天启。


适逢天启城的正午,骄阳正好,城内各处人声鼎沸,人潮如织。各色商铺临街而立,贩夫走卒往来穿梭,一派盛世华年之姿。


只是在好的场景此时也融入不了几个焦急寻找萧瑟的人眼中。


“我们要到哪里去找萧瑟啊?”雷无桀看着四周有些茫然。


“快去快去啊!今天万花楼要拍卖新晋男花魁的初夜!快去看看啊”


“我听说这花魁好像是从外边来的~”


“是啊是啊,听说还是有史以来最好看的花魁!”


“你看看这画像,这是万花楼发下来的,说是新人花魁的画像,看看,长的真不赖~”


“我去!一个男的这么好看,我都心动了!”


“走走走!去看看!”


……


“男花魁?还有男的花魁吗?”司空千落有些震惊听到的。


“嗯……这……师兄也是刚知道”唐莲有些无措。


“要不我们去看看,这些地方鱼龙混杂,最是容易打探到消息”


“好”


几人跟着其他人的步伐逐渐走到了城市中心的一出地方。万花楼的牌匾便高高挂在上面。


………………………………


“你们,给他披个干净的衣服,把身上的血渍遮住了,再给熏点香,把血味给遮住”刘妈妈手拿帕子捂住鼻子,遮掩住这刺鼻的血腥味。


“哼!骨头还真硬!不过没关系,今天无论你愿不愿意,都得给你拍卖出去!”说完,一翻白眼扭了出去。


萧瑟躺在地面动弹不得,任由着其他人的动作,嘴角不住溢出鲜血,身上是数不清的鞭痕,身下是被血染红的地面……


此时的他神思有些混乱,已经分不清现实与虚幻,好似还在无尽的鞭打的痛苦中回不过神……


一颗药丸被塞进了嘴里。


…………………………


萧瑟被关在了一个笼子里,空中外边遮了一层布,似想搞什么神秘感,萧瑟嗤笑。


而他本身被绳子束缚住了全身,动弹不得,虽然他本身已经伤重到本就动弹不得了。


刚才喂给他的药也不知是什么药,大概是让身体发软,动不了内力什么的吧。萧瑟想到,但他却忘了最重要一点,这是青楼!能喂什么药。


外边逐渐传来哄闹声,欢呼声,几个壮汉抬着的笼子渐渐放了下来。


“哎!兄台,你有没有见过这几天天启来了一个蓝衣的外来男子,长的非常俊俏的。”一到熟悉的声音传来。


大概是出现幻觉了,他刚才好像听到了雷无桀的声音……


萧瑟有些想笑,雷无桀怎么会出现在这,他是想见他想疯了吗……


“今天,是我们万花楼隆重推出新任花魁,画像我们都发出去了,现在开始拍卖初夜,起拍价五百两!”


“五百两!”雷无桀愣愣的抬起一根手指比划着,连找萧瑟的事情都暂时忘记了,只愣愣的听着五百两,这得够买多少老糟烧和阳春面啊!


“咳咳咳”唐莲尴尬的咳了几声“这里是天启,贵点也正常。”


几人几句话的时间,拍卖价也飙到了一千二百两。


“一千二百两还有没有更高的?”


良久,没人回话。


“一千二百两成交!”一锤定下,拍卖成功,最终,笑的一脸嘚瑟的一肥胖男子站起来,身上的肉随着他的走动一颤一颤的,嘚瑟的看向台下众人“多谢众位承让啊,这美人我就带回去了!”说着便派人上前去把美人带下来。


帘布一掀,笼中美人落在众人眼中。


惊呼声顿起~


美人一身蓝衣,脸色虚弱苍白,我见犹怜,可面容却是少有的绝色~调教起来定是极其带感的~


胖子舔了舔嘴唇,越发色眯眯的看着萧瑟。


台下的雷无桀几人确是看傻了眼,刚才看热闹的心情荡然无存。


“萧瑟!!!”


雷无桀几人冲到台上,一脚踹飞了试图靠近萧瑟的几人。




后续在彩蛋


后续2.5k,雷无桀几人救下萧瑟,却发现他满身是伤,恰巧此时拿到画像的明德帝也来了……


求赞🥰🥰🥰点个小红心😘😘😘

评论(43)

热度(36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